MAD

你好,幸识,再见

奇怪的cp增加了

是根据@我爱烤红薯  的初印象配对搞出来的无脑流产物(打勾的是攻)


不会打cp的tag


我没看过丁哥和周总的,所以就没搞


她搞对了的我也没搞(小声)














洛羿/李玉


《亿万富翁和他的豪门小娇妻》


《惊,敢面不改色骗去三亿美金的洛某竟然九点半就要…》


《法外狂徒的狂欢夜》


《纯情校草都是处》


《公安部门惨遭大型滑铁卢》


《你却爱着一堆人民币》


《附加怨妇》





宋居寒/晏明修


《假酒喝多了的一百种危害之白内障》


《娱乐圈姐妹花秘闻》


《是谁,半夜敲核桃砸到手,又是谁,包扎看不清伤口导致用纱布糊住了病患的嘴》


《那一夜,他认错了名字叫错了人,明天,他要站在舞台上让他仰望》


《一醉眼瞎》


《职业假唱》






俞风城/顾青裴


《你终究是厌倦了小狼狗》


《炊事班的争夺战》


《狐狸与猪是不会有好结果的》


《昆仑山上没有我》


《竞标场上我不会》


《小伙在部队辛苦学习竟是为了…》


《一本正经的总裁居然偏好特种兵,这究竟…》


《狙击枪对决》


《小眼镜》






温小辉/宫应弦


《大小姐的茶话会》


《纯情警草俏Tony》


《洛羿的死亡笔记》


《化妆品不卫生!放开!离我远点!》


《某美妆博主家中竟频频出现刑警,更令人…》


《洛姓亿万富翁一声令下居然干出这种事》


《迷彩lo装》


《附加枕头》






简隋英/周翔


《京城浪一夜会周姓明星》


《酒会j总打破九点半谣言》


《民间散打艺术家棋逢对手》


《每天被迫护理眼睛是种什么感觉》


《霸道总裁与他的娱乐圈小情人》


《京城浪一重振雄风》


《滑铁卢之争》


《你却爱着一瓶眼药水》


《散打替身》







原炀/何故


《归来算去,你的情敌变对象》


《老婆还是比我聪明怎么办》


《何总养娃路漫漫》


《小伙退役归来第一场酒会就见到了…》


《知名设计师至今未娶却总是奶孩子》


《体特生和理科生的爱恨情仇依旧继续》


《请勿给狗子喂酒》


《养狗经年》


《针锋竞标》

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96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A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