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D

你好,幸识,再见

来自刀子精的愧疚(虽然甜了但是好像比较ooc)


上篇点我 



北极 玛丽女孩旁 12月25日



楚子航每一年的圣诞节都会回到这个令他一度绝望的地方,去回忆,他的,爱人,仇人,自己。

只不过,今年,可能有些不同。



“师兄。”



楚子航在12月初就开始有了梦魇,没有理由的,仿佛注定一般,每一次都是路明非。每一次的路明非他都看不清楚,只能听见这两个字。


自己的爱人却成为自己的梦魇,思念之深,孤独至极。但楚子航他心甘情愿,因为是路明非。那个自己把自己义无反顾地决绝地撞上楚子航的刀尖的,孤独的少年。




北极  尼伯龙根


黑王尼德霍格的尼伯龙根,只要进去,就如同在蜘蛛网上无力挣扎着的弱小昆虫,一开始的满怀希望被身体的无力一点点消磨。



楚子航就是那只昆虫。



楚子航从一开始就没有想过反抗,因为他面前的黑色君王,是路明非。他只是希望时间走的快一点,快到不再去看路明非为了他变成的现在的样子。但是当他希望时间走的快一点的时候,时间偏偏走的很慢,每一步都带走一片血肉。


时间也可以走得鲜血淋漓。


“师兄。”路明非说,“你走吧。”楚子航向前走了一步,“跟我回去吧。”




不可能的,怎么可能还会回去。




路明非化出龙形“我是龙啊,是黑王。”他身前腾起黑色的火焰,他用楚子航自己的言灵去抵挡楚子航。“别像我一样,撞了南墙都不知道回头。”


楚子航没有去抵挡,他就用人类的身体走向了已是君王的路明非。


一步,“我在南墙。”

一步,“等你。”


“果然是面瘫师兄啊,没让哥哥失望,那这就算结婚礼物吧。”路鸣泽突然从路明非的身体里淡出,“人类啊,君王的爱,就是权与力的巅峰啊,你何等的幸运。”


是啊,我确实幸运,我有了路明非。楚子航看着在飞往中国S市航班上靠在他身上睡着的路明非想着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0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A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