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D

你好,幸识,再见

《中国机长》xjb侃

《中国机长》

涉嫌剧透,慎。

不想看彩虹屁的就往后滑滑,我也不想看啊哈哈哈哈哈。微博里全是彩虹屁,我吹的一点也不香。


 我真的

超喜欢机长和他副驾的CPd!!!


我是个

什么鬼畜人才,爱国片都可以磕CP



这不是个正经影评!!写作文不能抄的!!虽然前面 

看着挺正经



没错我这奇奇怪怪

 

的排版就是

为了防剧透

 妹想到吧

,我也妹想到


牢福特电脑自动

排版
再次杀我





按照中国惯例,评价东西要先说好的,先吹他一波彩虹屁。

 

国庆上映这部片子确实档期非常好,虽然和隔壁祖国(《攀登者》李仁港完全拍成了爱情片,所以不想归属于同一框)都属于爱国题材但是两部片子并不打架,国庆长假完全搞得定两部电影。

 

机长整体的专业感都很强,电影刚开始一系列的航前准备基本都可以当作宣传片看了。乘务组的就餐,航前路线确认,乘务组确认安全事项及检查,一切都显示了中国航运的专业性与安全性。

 

对于乘客的小故事都有简单的开头,以及后续的处理,简单地讲述了普通人遇到空难后重获新生的事情。

 

说完宁静,就该说暴风雨了。最刺激的部分在于挡风玻璃碎裂欧豪整个人基本飞出舱外,高压飞机机翼的起起伏伏,整架飞机都颠簸不堪,以及后续镜头一转李现在地面与3u3633失联,随后,多个空中调度员的呼叫,还有军方基地的戏份,紧接着就是乘务员客舱应急处置、空管员的指挥对行动,再到机场的救援、旅客的情绪。群戏的感染力非常强。

 

紧接着穿越雷暴,紧急迫降时,机长对事件的正确处理,以及客舱中的乘务员,他们出所作出的判断和行动都,都经受了应急处置能力的最大考验。这样,又反哺第二条的“专业性”。

 

但是,果然又轮到不是彩虹屁的环节了,我果然还是喜欢这个环节啊哈哈哈哈哈。

 

Md太出戏了

 

机长这部片子给我的整体感觉就是机长超牛13,刚就完事儿了。

所有前面给旅客的小故事,都有开头(废话,没有开头你能知道这是个有故事的龙套)也都有结果(这也是废话,有因必有果,你的报应...屁勒!这种小故事有开头必须有结尾的好吧)

 

问题是,中间的经过和高潮呢??被导演吃了还是编剧吃了?

 

小故事也就算了,乘务长,tmd乘务长这么重要一个角色,你让她在上飞机前看小情侣抱抱一脸羡慕,遇难时摸自己的戒指,遇难后呢?嗯?遇难后呢?遇难后再也没拍?还有飞机上发早餐的时候,替补位那句“我老婆让我喝什么我就喝什么。”真的很引人遐想啊,结果tmd他下一秒就去撩女乘客了。

 

****vucegibdcwq

 

还有这个女乘客,用孟子义演的,就陈情令那个过审工具温情。好歹也算个演员,去西藏“溜达溜达”这明显也是有故事的吧???然后呢???没了???

 

还有关晓彤的角色,原型是为广大群众拍到玻璃碎裂的照片并第一时间传播的一位空友。但是对不起,电影里我丝毫看不出来,(她就跑了跑山顶,拍了拍照)甚至脑子里循环了“你XX,让你关机你不关机...”这是一条语音哦

 

小小的眼睛大大的疑惑JPG

 

成也群演拜也群演,迫降成功以后乘务长“两名乘务组人员受伤”你们没听见???然后就抬出来一个人。

 

尼玛的那个半个身体都飞出去的副驾呢(我也不知道该叫他什么职务,所以就副驾吧)那么高的气压,整个人都甩出飞机以外了,整条胳膊都红了啊(这个小细节真的很戳了)

结果医务组:那你自己小心点啊

我就:???????

他自己能搞定要您过来干嘛?

还有机长穿雷暴部分其实也有点小问题i

就绕了个大圈圈就穿雷暴了?就回忆了一下闺女就穿雷暴了?这部分难道不应该拍拍机长纠结的内心?不应该拍拍他的决策准备?就这么刚?

 

这效果不亚于隔壁《攀登者》气象局:雪暴预警,不适合登山

教练:给老子爬!!!!

机长:给老子穿!!!!

都这么刚的吗,溜了遛了。

 

但是总而言之,机长相比起隔壁爱情片+爬山,(没错我就是不喜欢那部片,就是要diss它。里面让睡袋的环节是有原型的,先生真的真的是无私地保护了队友,结果李仁港乱加前戏,什么划破睡袋出于愧疚,都什么玩意儿,看得气死我了!)真的好很多。

 

也很推荐大家在快乐的国庆已经离开,更快乐的春节还没有到来的时候

 

 

 

看关晓彤你XX,关机关机

哈哈哈哈哈哈哈c

 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14 )

© MA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