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D

你好,幸识,再见

剧透!




















全片都在强调妮妮走了小蜘蛛必须长大了(我真是操了)

“他一直想让我当个好邻居,我在他走后才知道听话,可世界不让我只当好邻居了”

互助会上被问问题问到幻听,之后老吉居然放唐尼的墓碑,看到这会我真的想敲死老吉

别说神秘客那个绿油油的光还真有点像奇异用时间宝石时候的亚子,梅姨的奇异先生我真的笑死

一直死扣着小蜘蛛的年龄不放,我每次觉得他应该扛起责任的时候
“我只有十六岁
我还没成年”
心疼到爆炸

从废弃工地摔下去的时候小奶音都出来了!
后来伸出手扒火车的时候指甲上还带着血,躺在车厢里那个一明一暗的光影真的要人命

在花田里抱住哈皮的时候是真的觉得他还小,还是个孩子呢

我最心疼的就是他哈皮缝针时候说的话,不知道有人注意到吗
“你不是身体强度超高吗”
“那也会疼”
我就原地去世了,想冲进屏幕抱他啊

还有就很想问了,我的海伦小姐姐呢!伊迪斯简直不像斯塔克家的AI,把Friday叫出来分分钟教育她认主啊!

老吉好帅啊🐴的,虽然他酒吧那段那么中二可我我我恨不起来他啊

评论
热度 ( 10 )

© MA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