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D

你好,幸识,再见

观《醋王2:舌尖上的巴黎,醋香十里》 有感

看完醋王2有感

剧透预警!









1.关于两代黑魔王

GG召唤圣徒的德芙巧克力真的好想吃(不是),隔壁老伏那个绿油油的骷髅头完全不能比

GG开会的时候有会场!老伏只能用卢爹家的餐桌(不是)将就一下,啧啧啧

头发!鼻子!衣品!老伏那种随便找个后脑勺凑合过的人不配做一个合格的场面人(阿瓦达预警)

老伏连迷妹都没法比(GG有男朋友XD不是划掉)

相比之下真是实名嫌弃老伏了(啃大瓜预警)

2.关于GGAD(其实应该放在第一个但我对老伏太失望了,忍不住批评他)XDDDD

老邓年轻的时候西装三件套不管什么时候都是整整齐齐的,唯独血誓那会!!领口开了!衬衫乱了!(别拦我我要开车

他们血誓!十指相扣!!!四舍五入一下就是结婚了!!那个小瓶子就是结婚证!

GG越狱的时候就拿了两个东西,一个是老魔杖一个就是结婚证啊啊啊(我死了XD
他把结婚证放在上衣左口袋啊喂!
左边!上衣!什么概念?
送分题啊同学们,敲重点画黑板!

我死在厄里斯魔镜前了,那是什么神仙的羊毛袜子!还和羊毛袜子手贴手!

明明可以当着纽特的面毁掉结婚证,还说什么maybe 。掩饰,都tm是掩饰!你就是不想和你老公打架!

GG抽大烟的那个头盖骨(不是,划掉),那上面画着那么大一个年份,那是他们定情的年份!!

我死了GPJ.

3.关于其他人(包括除GGAD外的主角龙套和配角龙套)

纽特学长超级温柔了,舔地什么的我完全不介意啊啊啊啊,我爱獾院(闭嘴,你是斯莱特林的)

所有小动物都喜欢他

马型水怪那段我吹爆他!出水芙蓉!(闭嘴

丽塔小姐姐挽回了我对莱斯特兰奇的家族偏见,我吹爆她!

纽特和哥哥这对CP真的没人磕吗?哥哥在老格最后放完大招之后疯狂回身护着弟弟啊啊啊(如果这都不算爱

没人觉得纳吉尼小姐姐超级好看,特别像幻视他妈吗?!

这么高颜值给老伏当魂器太委屈了

某种角度来说老伏确实是颜值粉碎机啊我擦!

默然者姓邓布利多?!GGAD生孩子了?!别拦我我要写ABO(闭嘴bushi

面包组真的很心酸了,但是沙雕作者认为大概他们不能在一起是因为GG抱着一种我离婚了你们也别想好过的扭曲心理导致的XD(GGAD蒙蔽了我的双眼)

4.关于神奇动物

邹杌真的实名可爱了,大型猫咪啊啊啊

还有嗅嗅小可爱绝对是本场MVP
享得了和家团圆天伦之乐,偷的了GGAD结婚证
太可爱了

丽塔和纽特看护树坩罗的时候真的回想起斯莉
心里有点酸

最后!

虽然老格最后放大招很像煤气灶,但是我还是爱他啊啊啊啊

再次死亡

实名好奇老格开完会有没有去找他的结婚证(bushi

  
  
  
   

评论 ( 39 )
热度 ( 23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AD | Powered by LOFTER